close

由於M小姐我,糊塗的把相機丟在汽車上,忘了一起拿下車,

所以啊,相片是用手機拍的,有點給它夢幻XDDD。

位於:台南市府前路二段544號。

 

首先,

當我一開門進店家時,一股似乎檀香味又很像廚房味的味道,

飄散在整間簡餐店,極度讓我快要嘔吐了,

那味道好奇怪,奇怪到我想奪門而出!!!!!!!!!!真的。

 

  

日式烤曼蓋麵-NT:85。姐夫點的。

 

素排麻醬蓋麵-NT:75。M點的。

這麻醬不夠味,不吸引我,輸給了便宜的素食小吃店的麻醬麵,

旁邊的配菜,豆乾太死鹹,青菜太爛沒有美感。

 

薑母鴨細麵-NT:80。姐姐點的。

湯頭喝起來有點怪@@"。

 

主廚自製鍋貼-NT:120。

一端來時,厄...鍋貼???是煎餃吧ˋˊ"

好吧,這盤我只吃兩個,真是太OOXX了。因為不好吃XDDD。

 

M嘴實在是很挑,入口的東西主廚本來就馬虎不得,

包括環境衛生、品質等等,還有...

這間的服務生不怎麼親切。(心裡偷打個叉叉,其實已經打很多個了XD)。

 

anyway...

有時候真的必須要尊重一下素食者。

我跟M姐都深有同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